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巴西美丽山二期11标段工程π接线路成功投产送电

发布日期:2019-10-18 字号:[ ] 分享

巴西当地时间10月14日,由公司承建的巴西美丽山二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第11标段项目再传喜讯里约热内卢Ressende市到CachoeiraPaulista市500千伏开断π接单回交流线路成功投产送电,线路运行正常。这也标志着公司所承接巴西美丽山二期工程1、6、7、11标段全部施工完毕,实现完美收官。

π接线路停电时间短、施工场地狭小、施工任务繁重。巴西工程公司高度重视,组织专家及施工技术骨干人员多次讨论与优化施工方案,精确到每组施工人员每天每小时所需完成工程量,实现机械设备配置合理并转场便捷,做到现场施工环节环环相扣,有力确保了施工计划顺利实施。自9月27日凌晨正式停电起,项目现场负责人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各组施工人员按照施工方案有序完成铁塔组立、输电线路的导线架设、旧线更换、光纤熔接、通信调试、缺陷消除等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此次施工任务较计划工期提前三天完成。公司也受到业主国网巴控公司的大力肯定与赞赏。

自巴西美丽山二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开工伊始,公司全体人员充分发扬“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电建铁军精神,大胆实践,精心组织,狠抓质量技术工艺,先后克服亚马逊雨林雨季施工、陡峭山区大转角施工及无跨越架不停电施工等难题,相继提前完工所承接的第1、6及7标段,得到各方广泛好评。履约过程中,公司时刻谨记集团公司“共赢是经营之道”的价值原则,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救助濒危植物,做好植被异地恢复。尊重南美印第安文化习俗,以造福当地为使命担当,通过修桥铺路、捐资助学、带动社会就业等具体行动,为当地地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真正做到互惠共享,实现中巴双赢。

巴西美丽山二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投产后,将巴西北部丰富的清洁能源输送到2500公里外的东南部负荷中心里约,有效缓解巴西电力供需矛盾,为沿线2000万人口解决供电问题,为振兴巴西经济提供有力的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