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强化中青年干部素质提升 为公司提供坚实人力支撑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倪秀华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管理水平与执行力,更好地服务于公司的发展战略,为企业参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竞争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10月25日至27日,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公司中层干部、优秀员工共45人参加了培训。


 


   25日上午,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作开班动员讲话,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青年干部提出意见。他指出,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是公司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个人发展的需要,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班子进一步强化中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优秀中青年干部一要走好学习之路,强化素质提升;走好实干之路,主动担当作为;走好修身之路,做到干事干净。希望各位中青年干部牢记组织期望嘱托,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在基层实践锻炼中形成优良的作风,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公司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培训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赋智管理研修中心特约讲师、教授讲授“国际工程项目风险管控”、“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定位“问题分析与解决技巧”三门课程,课程采取专题授课和学习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课程设计“新”,培训方式“活”,组织管理“严”,全体学员勤奋好学、锐意进取,通过培训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圆满完成了培训的各项目标任务。学习研讨以小组为单位,结合每门课程的研讨清单、落地工具及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学习成果汇报展示以小组为单位分两部分进行。学员首先结合培训课程所学的内容与工作实际,以情景剧的方式进行展示,呈现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再结合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点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以理论作支撑,积极寻求解决对策。吸收、思考、互动、实践的思想碰撞,给全体学员带来丰硕的学习收获。培训结束一个月内,全体学员还需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回顾与总结,撰写学习总结并形成论文集,从而有效地促进培训成果的转化。


2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金辉、人力资源部、人力交流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并颁发学业成果展示奖及结业证书。林炳润做重要讲话,对学员们学习成果汇报展示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学员们结合培训中的知识点认真梳理、分析归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希望全体学员要持续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收获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短板的有效办法。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坚持学以致用、砥砺奋进,不负组织培养的期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