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公司荣获省直机关太极拳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31 信息来源:丁利群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至27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福州圆满闭幕,公司选派队伍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取得集体项目三等奖,42式男子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主办,福建华武功夫中心所承办。比赛吸引了48支省直机关队伍、47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创历届之最,且增加了许多年轻队员。本次比赛为期2天,分集体24式简化太极拳,男、女个人24式简化太极拳和男、女个人42式太极拳三个比赛项目。比赛期间,现场还组织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曾式内家拳、华武太极剑、华武太极扇等项目的展演活动。


为积极备战此次太极拳竞赛,公司文体协会太极拳分会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积极组织全体会员刻苦练习。大家主动集思广益,合理安排时间练习,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美英带头加入训练,也充分激发了会员们的训练热情,鼓舞了士气。刻苦训练没有白费,比赛中,公司参赛队员们气定神闲,发挥良好,表演风格古朴典雅、端庄洒脱,打出的太极拳松沉柔顺﹑圆活畅通、急缓相间﹑架式紧凑,达到了松静自然的境界,获得裁判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佳绩。

自2015年公司太极拳协会成立至今,学员队伍不断扩大,也更加年轻化,学习内容也更加多样化,从最基础的24式杨氏简化太极拳起步,到42式杨氏、72式陈式老架一路及32式太极剑、太极功夫扇、太极推手等。

公司文体协会太极拳分会表示,习练太极拳能够起到改善健康状态、提高身体素质乃至工作效率的积极作用!欢迎更多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