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优质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谢菊香 摄影:蔡邵安 字号:[ ] 分享

为开拓视野,更新思想观念,学习借鉴先进的培训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司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日前,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各班所长一行6人前往福建电力管培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的重点是福建电力管培中心食堂、招待所、车队的经营管理模式。当天,在管培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全体人员对食堂的菜式品种,原材料供应链,招待所服务管理,车队车辆管理,公务用车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就菜品原料采购、餐饮文化、人员服务理念、招待所服务人员礼仪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深入地探讨和学习。

参观结束后,电力管培中心召开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发展动力。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通过学习找差距,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及做法,形成适合自身的模式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推进后勤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精细。 

物业公司党支部表示,下阶段,物业公司将学习和借鉴电力管培中心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满足公司培训板块后勤服务需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后勤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