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菲律宾MVIP直流输电项目LALA换流站举行电气安装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9 字号:[ ] 分享

菲律宾当地时间11月15日,由公司承担施工总承包任务的菲律宾MVIP±350千伏直流输电项目棉兰老岛侧LALA换流站电气安装工程开工仪式如期举行,施工人员当天即开展了交流场电气构支架吊装工作,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电气安装施工阶段。南方电网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陈联清、公司副总经理苏永强等参加了本次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设备基础已于9月份完成了浇筑,经质量验收合格具备转入电气安装的条件。在安装工作开始之前,公司项目管理人员提前一个多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方面,根据合同规定和菲律宾当地的管理要求做了详细的施工准备方案,确保安装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督促承包商加大人员和大型机械等施工资源筹备力度,如期完成土建交安等其他要求的准备性工作。

该项目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境外直流输电总承包项目,也是关系菲律宾人民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中南方电网、中国电建与西电国际组成的联合体项目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优势,以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持续为项目的顺利投产而努力。


领导现场检查工作


联合体各方热烈庆贺菲律宾MVIP直流项目LALA换流站电气安装工程顺利开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