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抖音挑战赛 抖出好生活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文/连玮珺 图/李辉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福建省总工会在厦门举办福建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闭幕式。闭幕式总结了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展情况,并对获得全省职工摄影大赛一等奖、全省职工抖音挑战赛“抖音范”“最佳拍摄奖”“最佳内容奖”“最佳人气奖”、全省工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福建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颁奖。公司职工李辉的抖音作品《劳动创造美好》荣获首届“八闽劳动赞祖国”职工抖音挑战赛“最佳拍摄奖”、“最佳人气奖”,并上台领奖。

据了解,公司工会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参与了第六届全国电力书法展、职工摄影大赛、抖音挑战赛和集团公司工会微电影微视频创作比赛等多种形式新颖、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公司工会通过个性化方式展现了“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和广大职工群众对新中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最纯真的热爱以及对平凡劳动的坚守、对激情梦想的追求。

 

图中右二为李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