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公司第一届“电建力量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潘烁权 字号:[ ] 分享

11月22日下午,由公司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公司第一届“电建力量杯”职工篮球赛决赛在公司黄山办公区篮球场举行。送变电调试代表队荣获冠军。公司副总经理蒋文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美英现场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闭幕式。

据悉,本届职工篮球赛共有发电项管联队、机关代表队、闽能代表队和送变电调试联队四支队伍参赛。比赛通过第一阶段循环赛以及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冠亚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发电项管联队和送变电调试联队闯入了决赛。

按赛程安排,决赛日共有三四名排位赛和决赛两场比赛,由机关代表队对阵闽能代表队的三四名排位赛率先开打。

当天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但雨点丝毫没能浇灭球员们的斗志。在率先开始的三四名排位中,闽能队导演了一场20分大逆转的好戏,彻底点燃了球员和观众们的热情。

(上图中蓝队为闽能代表队,白队为机关代表队)


    紧接着,决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发电项管联队凭借扎实的防守、迅猛的反击一路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发电项管联队的轮换阵容进攻不利,防守端却频频失分,送变电调试联队则稳扎稳打迫近比分。发电项管联队被迫提前换上先发。与此同时,球场因为下个不停的毛毛雨变得十分湿滑。球员们无法在场上正常跑动。发电项管联队因此彻底丧失反击优势。而送变电调试联队也深受场地湿滑的影响,突破威胁大幅下降。失去了速度、丢掉了突破,这场决赛演变成了一场以内线强打和跳投主导的比赛。更加高大的送变电调试联队凭借出色的内线技术和精准的投篮慢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不断追分直至反超,势如破竹,没有再给发电项管联队留下机会。


(上图中蓝队为送变电调试联队,白队为发电项管联队) 


最终,送变电调试联队喜获全胜,获得本届职工篮球赛冠军。发电代表队获得亚军,闽能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分获三四名。送变电调试联队的肖少雄获得MVP、篮板王,发电项管联队的李洪辉获得得分王,机关代表队的吴杨辉和陈琼分获三分王和抢断王。

闭幕式上,蒋文建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本届职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这一个月的比赛,各参赛队员之间增强了友谊,促进了交流,体现了体育竞技精神与企业文化的完美结合,彰显了电建人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

史美英表示希望公司工会能够继续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同时希望大家将赛场上“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投入到自身岗位中,继续传递信任、挥洒激情、追赶超越,为企业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蒋文建和史美英亲自为冠亚军球队及各单项荣誉获得者颁奖,为本次联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公司副总经理蒋文建、工会主席史美英发言并为获奖的球队、球员颁奖)


(送变电调试联队夺冠)


(个人荣誉获得者合影留念)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