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发电党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王志华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11月22日,发电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表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积极发言:要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工程公司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修订内部经济考核责任制实施细则,使之更符合实际和实现可量化考核,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提高工效。注重成本偏差分析和监控,切实加强成本管控。

党员要在思想、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学习,对照不足,使自身更上新的台阶,更好的为电力建设事业服务。

做为一名在施工一线的安全管理者,必须扎根一线,开展各项安全工作,为项目的安全优质高效把好过程关,加强各部门及班组的安全教育,搞好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课,只有把各种安全教育内容灌输进每一位员工中,把各种习惯性违章及时纠正,才可能把安全工作做好 ,把不安全状态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作为项目部项目经理,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推进项目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合理科学配置拥有的资源,发挥资源的效率和效益,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增强项目团队的服务能力,服务好业主方。倡导工匠精神,对项目安全、进度、质量、经营、工艺、文明施工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逐步实现管理程序化、作业标准化、施工精细化。

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根据各项目的特点,进一步完善发电经营管理制度,实现责、权、利相统一,努力降低成本,提高发电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树立公司检修项目品牌,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自已的力量。

……

通过学习讨论,发电党支部一致认为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各自岗位相结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部署落实到发电工程公司各项工作中,推动发电运维检修业务蓬勃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