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获“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授牌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授牌表彰大会,公司受邀参加,领取了“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奖牌,并获得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发放的10万元奖励。

据悉,申报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有利于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管理制度、宣传培训制度和激励机制。公司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3月4日,公司召开第一届科技工作会议,明确将申报“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作为2019科技工作重点。在今年3月12日召开的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金辉再次强调,公司上下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理解申报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狠抓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同时要结合公司“创新引领发展、奋斗成就梦想”的理念,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规范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水平,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全力提升公司知识产权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获“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授牌,既是对公司知识产权工作的大力肯定,也推动公司在知识产权创新、运用方面更上新台阶。公司将按照“以科技创新促企业发展、以知识产权争行业优势”的知识产权管理方针,继续朝着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标努力,为公司科技创新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提供支撑和保障,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