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陈琼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闫明海、上海电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顾莹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深入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公司奋力冲刺“十三五”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前,公司党委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林炳润代表公司党委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四个方面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公司党委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后,闫明海从会议准备工作、公司检视问题梳理情况、原因剖析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及所列举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点评讲话,认为此次专题民主会质量高、有成效。闫明海同时要求公司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解难题结合起来,把问题整改与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结合起来,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林炳润作会议总结发言,对股份公司党委及上海电建党委巡回指导组对公司民主生活会的指导表示感谢,代表福建公司表态,公司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股份公司党委、上海电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着力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实干不放松,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股份公司和上海电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同时实现公司自身更大发展。


13日下午,公司召开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会上,林炳润通报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公司副总师(助理)、机关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代表等63人参加了测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