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二支部召开物资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张国华 字号:[ ] 分享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12月16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物资部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建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着重围绕检视物资部党小组党员通读《选编》情况,检视党员对照党章及党内规章制度、群众提出的意见查找问题情况,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引导党员逐一列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验,是一次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党性锤炼。

党小组党员在会前认真撰写检视交流材料,相互提醒交流意见,并在会上,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

陈建来最后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问题、抓落实,关键在找准问题抓落实,今天大家有自我评价,有相互评价,有效查摆出问题,希望会后大家能切实落实整改工作。当前我们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进一步推动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体系,完善和提高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作出党员应有的表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