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二支部市场部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沈思得 字号:[ ] 分享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2月16日早上,机关二支部市场部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公司领导陈开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通知要求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党小组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参会党员对自己作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对主题教育的收获作了阐述,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小组党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讨论了对于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陈开荣同志对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了点评。一是通过深入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认识,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通过剖析,从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