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二支部召开人资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齐锦怡 摄影:郑华 字号:[ ] 分享

日前,机关第二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和党史。该党小组每名党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党支部书记对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把关。

会上,党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作风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和党员自身发挥作用三方面,逐一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盘点工作收获,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分别对其他同志提出中肯意见,相互“敲打”,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林炳润指出:人力资源部作为关键职能部门,责任重大,要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是基本,“找差距、抓落实”是根本,大家要认真检视存在的不足,找出来,加以改正,才能作出表率。要注重学习,统一认识,统一目标往前走,才能把公司的事做好。要加强党员作用的发挥,用先进性来引领群众,要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他要求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廉洁自律,更好的服务群众,达到教育、批评、认识到位的目标,真正做到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完善自己的目的。

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具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新起点上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用饱满的热情为企业、为群众服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