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福化天辰双节献礼——成功送电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黄晨飞 字号:[ ] 分享

10月2日,由公司承接调试工作的福化天辰变电站项目首个变电所送电成功,为“双节”送上贺礼!

据悉,该项目为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大型煤气化项目配套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为福化天辰气体生产工作提供强大电能保障。本期建设1个变电总站以及五所下级变电所,下级变电所分别为第一循环水变电所、第二循环水变电所、空分变电所、净化变电所和气话变电所,变电总站及五所下级变电所均由公司负责运行维护。

自8月1日工程开工以来,福化天辰项目部精心策划、提前部署,组织全体人员熟悉、研究变电所现场环境及设备,全面整顿变电总站,大至放置整理安全工器具柜小至打印黏贴告示牌,实现全覆盖,深入学习各级变电所高压、低压设备及安全规范操作等相关知识,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双节”期间,正值福化天辰项目第二循环水变电所送电关键时刻,为保证变电所送电安全,运维班全体人员坚持在岗,遵从“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不遗巨细检查现场设备及施工环境,做好预防措施。检查完成后,执行送电操作的人员严格按照操作票进行操作并确认安全。经过一系列精准操作,第二循环水变电所最终送电成功。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循环水变电所、空分变电所也分别于10月2日下午2时27分,10月3日上午10时44分先后送电成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