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公司召开降减防及提质增效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部 作者:王明月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公司召开降减防及提质增效工作专题会,分析前三季度降减防及提质增效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应对措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主持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未来三个月,是根本性改善自身和整体财务绩效指标的关键时候,各子企业、总部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围绕资产负债率75%的降减防工作目标以及重返经营业绩考核A级的提质增效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通过前三季度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集团上下对降减防及提质增效重点工作达成共识,工作效果正逐步显现,为集团公司年底收官及改善未来资产结构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通过9月快报数据分析,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仍有较大压力和挑战。

会议要求,各子企业、总部各部门务必坚定信心,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结合行业和企业特点,抓住四季度重要时机,围绕既定工作目标,细化行动方案,依法合规完成目标任务。突出资产经营、“两金”和带息负债规模压控等关乎公司发展空间和发展质量的重点工作,突出混改、处僵治困等关乎公司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和落实降杠杆减负债和提质增效相关工作措施。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