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志愿活动助力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郑玉莺 摄影:林屹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机关一支部联合送变电党支部、新能源党支部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文明单位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近30名志愿者在公司黄山办公区清扫卫生、清洁办公区域,助力公司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按照各自划分区域,手拿垃圾夹、垃圾袋,夹捡地上、草丛中的烟头和垃圾,手持铁铲清理下水道,并引导身边同志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倡导文明、引领文明。

经过一番劳动,看到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场所,志愿者的脸上都露出了富有成就感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将根据公司文明单位创建需要,继续参与到各项志愿者活动中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公司文明单位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