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李燕明会见东方电气副总经理徐鹏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齐勇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燕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徐鹏一行。双方就海内外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燕明对徐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各业务板块专业优势。他指出,中国电建是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电力建设设计商和承包商,东方电气则代表着中国能源高端装备的制造和研发,是国内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两家企业目标高度契合,产业相互覆盖,能力相互补充,且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应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EPC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和信息共享机制,联合投资开发项目,携手做大做强市场,推动中国设备和中国标准走出去,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徐鹏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能源转型、智能制造、产业协作正在加速重塑传统制造业形态,东方电气作为我国唯一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气电、风电和太阳能的能源装备研制和提供服务能力的大型国有企业,实施“六电并举、五业协同”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推动产业升级和产业链拓展。希望双方携手共进,研判市场趋势,抢抓产业机遇,深化全产业链务实合作,更好为产业升级、提质增效、能源安全提供服务,合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