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成功中标漳州台商投资区电商物流园纬一路道路工程施工标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黄丽华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参与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投标,从555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漳州台商投资区电商物流园纬一路道路工程施工标,这是公司在市政基础设施市场的首次突破。

近几年公司始终坚持贯彻转型升级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在公司电力版块业务走向正轨高速发展的同时,逐渐扩大房建和基础设施的市场。由于疫情,今年建筑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建筑工程公司在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狠抓在建工程履约管理,努力提高公司信用分排名,本次成功中得1700多万的道路施工标,也是公司首次中标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标,大大提高了公司对房建和基础设施版块开发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将继续在提升和增项企业相关资质、建筑工程施工企业信用分等方面狠下功夫,着力开发房建市政EPC项目,努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房建基础设施业务打造成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