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东南电化蒸汽管道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颜伟伟 字号:[ ] 分享

日前,由发电工程公司承接的东南电化蒸汽管道改造项目完成全部改造工作,顺利竣工。

据悉,改造工程包含新建一条来自东南电化热电厂供天辰气体公司的中压蒸汽管道,长度约1900米。供热汽源取自现有主蒸汽母管预留接口,经减温减压器、供热蒸汽联箱及新建的供热蒸汽管道,经厂区综合管架引至物流门外的耀隆化工综合管架C15柱处。

自工程开工以来,现场便进入了繁忙紧张的施工状态,全体人员紧密合作、高效推进各道工序。工程建设高峰期正值炎热夏季,焊接人员为了工期战酷暑,顶着烈日奋战在组合厂、管廊架各处。只见汗水从他们的脸上不住滑落,却丝毫不能影响大家手头的工作。也正是这种全神贯注、不畏艰苦的专注与投入,换来了高达97%的焊口检测合格率。经过一番辛勤付出,项目先后实现一系列节点:7月13日,供热蒸汽联箱后管道(GC1)水压试验一次成功;8月10日,减温减压器至供热蒸汽联箱管道(GCD)及减温减压器前蒸汽管道(GCD)水压试验一次成功;9月6日,吹管工作顺利完成……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不懈努力,不畏艰苦,圆满完成后续收尾工作,为公司交上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