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广西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市场部 作者:沈思得 字号:[ ] 分享

日前,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广西公司成本部经理莫学成一行莅临公司考察,公司副总经理陈开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香港上市的子公司、集团资本运作的国际平台以及品牌展示的国际窗口,绿地香港在广西打造建设面向东盟的科研、商贸产业高地。广西具有沿边、沿江、沿海的独特区位优势,是中国-东盟经济贸易的桥头堡,乘着粤港澳大湾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的东风,自治区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公司看准广西市场潜力,邀请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广西公司赴公司考察,寻求合作机会,进一步开拓广西电力市场。

会上,陈开荣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业务拓展和重点项目履约情况,表示将通过积极学习和借鉴行业标杆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改进和创新公司各项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莫学成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公司承建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东南信息园一期机电配套工程以及林浦广场(一期)项目配电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