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上海电建党委巡察组巡察机关二支部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张国华 摄影:林玫馨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至28日,上海电建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公司机关二支部开展现场巡察工作,重点对支部党建工作、支部范围内领导干部履职行为、经营及物资管理情况等进行巡察。

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巡察期间,机关二支部高度重视,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经过为期5天的巡察,支部党建工作得到巡察人员的充分肯定。

此次巡察既是对机关二支部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对支部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综合会诊”,也是对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生动党内监督教育。支部表示,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体责任。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