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智利198号法令输变电项目群第26标段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巴西工程公司 作者:黄志阳 陈国平 字号:[ ]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7日,智利198号法令输变电项目群第26标段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不仅是公司第一次正式单独在智利承接输变电项目,也是集团第一次中标智利公共招标项目,标志着公司在智利输变电领域的开拓又下一城,为后续的市场开发奠定了基础。

据悉智利第26标工程位于智利中部Metropolitano大都会区,主要建设内容是扩建阿尔多嘉埃尔和洛阿基勒变电站并带电更换44公里双回三分裂500千伏导线为碳纤维导线。虽然目前智利疫情尚未结束,累计确诊人员已突破52万人,形势复杂严峻,但项目各项工作均已积极开展。公司团队一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杜绝职工出现的防疫思想和措施松懈苗头,确保职工零感染。另一方面稳步推进项目的设计与环评取证工作,根据智利法令要求,重点落实碳纤维导线的选型和施工方案,多渠道加快环评报告审批,做到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推进,早起步早落实。未来项目完工,也将有效提高圣地亚哥500千伏主网的电力设备的运行水平和输电容量,为当地后续发展与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