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机关一支部与莲宅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郑玉莺 摄影:邱翠红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党组织的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整体推进的合力。11月18日,机关一支部与莲宅社区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续签了《党建共建协议》,致力开创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

自2018年开始共建工作以来,双方在社区治理、垃圾分类、文明宣传、帮弱助困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共商互联、为民谋福的相关党员志愿活动,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本次续签协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就进一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系列活动、推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蓬勃发展等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同时对近期公司离退休党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移交了相关资料。

对于此次续签,双方希望本着“联系、联动、联创”的原则,扎实开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将创建文明单位与创建文明社区有机结合,加强资源共享、经验共享,以党建共建引领发展,实现双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