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一场别开生面的训后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人资部 作者:赵媚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一场训后分享会在公司321会议室举行。日前,由公司指派的6名职工顺利通过了上海电建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参培人员满载而归,培训虽已结束,但学习没有停止,他们通过转训的形式,将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实现了学习成果最大化。

为更好完成本次转训任务,人资部精心安排,牵头组织、策划,分别制定了《MBTI自我认知与自我成长》、《运用思维导图做好公司安全会议组织策划》、《留人才 赢未来》、《项目管理》、《赢在执行 打造高效执行力》、《岗位说明书案例研讨》等6个主题,共28人参加了此次转训分享会。

分享会上,转训教师们将抽象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及丰富的图文传递,并结合公司管理过程中的事例进行分析解说,力求将所学所悟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座的人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6个主题的课程及教师分别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转训分享是公司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上的一个新的尝试与突破,将外部知识内化后,更适用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大家也更容易接受。今后,公司将通过更多样的形式,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资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