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张国华 字号:[ ]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2月9日,机关二支部党员在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原来这是该支部在教育基地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一幕。

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领袖、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奠基人、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在福州开展活动的主要地点,教育基地内展示了王荷波波澜壮阔的生平事迹。

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之初,就十分注重党内纪律建设和监督工作,中共一大制定的党纲明确规定了监督内容,从二大通过的第一个党章,到四大通过的党章,均专设“纪律”一章作为规范党员行为的准则。王荷波同志在严峻的革命形势下,对完善党内监督制度、严肃党纪等工作作了有益的探索。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纪政纪条规学习,学会用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约束自己,要时刻告诫自己以党的利益为重,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牢记王荷波同志名言:“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发挥作用,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