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鸿山热电高新区供热管道工程顺利完成主线管道吹扫目标

发布日期:2020-12-14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王志凯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由公司承建的鸿山热电厂高新区供热管道工程项目管道吹扫任务顺利完成。

继11月26日管道全线贯通后,项目部再接再厉,立即启动管道吹扫节点目标倒排计划,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盘点,分门别类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有力保障了吹扫节点的有序推进。

由于鸿山热电厂1号机组计划停机检修,因此管道吹扫必须在此之前完成,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和质量管控措施,合理安排时间,增加人力和机械投入,严格按照技术规范书和业主单位要求的节点工期圆满完成吹扫任务,为公司高效履约赢得了良好声誉,也为继续开拓闽南地区供热管道工程和维护检修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