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莆田燃气电厂1、3号机组D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16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廖晓海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莆田燃气电厂1、3号机组顺利开机,标志着由公司负责的1、3号机组D检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1、3号机组停炉检修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多年的检修生涯造就了公司检修人员过硬的专业技术,对他们来说,各类设备、故障似乎是家常便饭,手到擒来。为适应两台机组安全运行需要,彻底根除1、3号炉设备存在缺陷,提高设备整体健康水平,自接到检修任务以来,检修部各专业快速响应,将检修工作逐级分解,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目,先后完成锅炉内部检验,余热锅炉主蒸汽流量计更换、调节阀更换、研磨阀芯阀座工序。面对检修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全体检修人员充分发挥电建铁军精神,团结一心,刻苦攻坚,迎难而上,不断破解各类难题,为机组顺利开机创造良好条件。15日,1、3号机组顺利开机,连日检修成效显著,工作了十余年的“老爷机组”宛若新生,每个部件紧密配合,展现出勃勃生机。

电建检修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称谓,蕴含着常人无法想象的敬业精神和坚毅品质。他们辛勤付出,只为践行肩上职责、心中承诺,守护万家灯火齐明、人民安居乐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