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中标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配套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市场部 作者:沈思得 字号:[ ] 分享

12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集控中心、架空线建造与安装工程中标结果公告,公司成功中标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集控中心、架空线建造与安装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超6500万元。这是公司首次在省外中标海上风电场项目,为公司持续打造电力专业品牌掀开了崭新一页。

据悉,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浙江省象山县石浦镇东南海域,规划场址分南北两区两期建设。本工程为一期工程,共规划布置41台单机容量6.2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254.2兆瓦。公司此次中标为国电象山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陆上集控中心的建安工程,主要包括陆上集控中心内的土建施工、给排水系统施工(含水消防)、暖通系统施工、电气一次系统施工、电气二次系统施工、部分电气设备及材料采购、A类设备材料站内相关工作、临时工程、进站道路等。同时包括220千伏架空线路工程,起于220千伏集控中心,止于220千伏海缆登陆点。

海上风电具有资源储备丰富、发电稳定、电网接入便利等特点,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公司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力争在海上风电场领域有所作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