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王志华荣获“八闽工匠”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3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林玫馨 王志华 字号:[ ] 分享

“手中的焊枪是他的‘代表’,火焰象征爱岗敬业的热情,火花彰显完美无暇的追求,火光铺展光明未来的图景。‘千个焊口无泄漏,万米焊缝无缺陷’他焊接了新旧技术不断更替的磨合空间,焊接了传承与培育的时代通道,‘焊’卫着一座座电厂发光发热送去万家灯火。”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的“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选树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10名全省顶级技能工匠荣登榜单,其中就包括焊工出身、现任发电工程公司副经理的王志华。

王志华是有名的“电建焊将”,从普通的电焊工到一流的电焊专家,他24年扎根一线,不断磨练自己的焊接技术,焊接合格率可以达到99%以上,先后参与了十几项福建省重点电力工程建设,成为公司焊接的标杆。他把授艺传德视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仅2019年,就培训技能人才596名,完成焊接工艺评定42项,为福建省输送了大批的优秀焊工。

此次王志华斩获“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是公司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育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缩影。近年来,公司陆续出台各项配套制度措施,努力建设高技能人才引进、培养、评价、竞技平台,深入推进高技能人才提质增量,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