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员工参加中电建协2020年QC成果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何涌 字号:[ ] 分享

12月10日至11日,中电建协2020年度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交流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此次发布会共设十五个会场同步进行,共有来自全国电力系统700多个QC小组成果进行现场发表,900多人参与观摩交流。

公司今年共有六个QC活动小组通过预审受邀参加交流会,且有两位高级工程师陈峰、杨黎峰应邀担任本次评委。交流会期间,两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专业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专业素养,对QC成果进行评审。公司各QC小组发布人也紧抓此次交流机会,深入执行QC小组活动程序及步骤,争取以最佳状态演绎和汇报QC成果。同时,积极向在场QC评审专家请教,进一步提升自身QC专业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