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莆田燃气电厂检维项目开展电机检修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24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廖晓海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公司关于人才培养的相关部署,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技术水平,促进岗位成才,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12月21日,莆田燃气电厂检维项目组织开展电机检修技能竞赛,项目全体员工参加。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电厂检修部电气班长作为评委,活动开始前,发电工程公司副经理为全体成员作赛前动员。随着评委一声令下,参赛选手熟练规范开展技能操作,修前检查、电机拆卸、转子检查、定子及端盖检查到最后的电机回装,各项工序一气呵成,充分展示选手们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高超的技能水平。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公正公开。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职工林军焰斩获一等奖,职工许敏、熊璨获二等奖,职工林少华、魏星辉、冯波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在检验项目员工学习成果的同时,为全体成员构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竞赛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将不断加深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