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喜获“2020年度福建省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潘烁权 字号:[ ] 分享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传来好消息,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福建省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福建省总工会、上海电建工会、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公司工会及各分工会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牢牢把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核心要素,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新模式,以制度落实和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不断推动民主管理制度规范运行;以办事公开民主协商为重点,不断推动职工大会企务公开工作形成合力;以加强内部管理监督为抓手,层层明确责任,规范权力运行,有力地调动了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促进企业民主管理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荣誉的取得是对公司近年来深化企业民主管理,构建和谐稳定企业环境的肯定。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化发展,持续增强做好企业民主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厂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