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京洺悦华府监理项目荣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闽能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薛文涛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2020年建筑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会在京顺利举行。会议公布了2020年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原3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名单,福建闽能咨询有限公司承监的南京洺悦华府项目榜上有名、喜提殊荣。

据悉,南京洺悦华府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建筑总面积为21.1万平方米,共设置10栋33层住宅,2栋29层住宅。自项目开工以来,监理项目部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将安全文明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实施多项监理措施安全、高效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积极配合业主及施工单位,大力推进智慧工地和BIM技术应用,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实行二维码安全巡检,统一标准化安全防护等,争创行业标杆。在监理项目部及各单位的全力配合下,项目先后获得了“南京市2020年度优质结构工程”、“南京市标准化工地、”江苏省AAA级文明工地、“南京市建设工地扬尘治理红榜”等多项荣誉,承办了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技能竞赛、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有力展现出央企的担当与实力。监理项目部也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各方认可,被中国电建华东区域总部授予“2019年区域工程管理优秀监理部”称号。

目前,项目所有主体及地下室结构全部通过验收,现已进入全面精装修施工阶段。下一步,监理项目部将按照上级单位指示要求,建立长期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集中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持续监督施工质量和工艺,保证项目安全、质量两不误,确保项目成功交付到各位业主手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