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巴西工程公司开展国际业务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巴西工程公司 作者:黄志阳 字号:[ ] 分享

日前,根据上海电建“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的有关要求,巴西工程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国际业务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试题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品牌管理办法》、《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项目劳务用工管理办法》、《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工程承包项目投(议)标管理办法》和《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保函管理办法》等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单选、多选和判断题。通过答题全面检验职工对于国际业务管理工作的理解,从而贯彻落实保增长、抢市场、抓履约、提质效、控风险和保落实方针,促进提高职工国际业务管理和履约能力。

活动前,巴西工程公司还专门组织宣贯了四份管理文件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目前相关工作进度、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下一步,巴西工程公司将把知识宣贯与测试答题、竞赛固化为每月常态化活动,组织宣贯和学习更多国际业务管理知识和能力,为后续市场开拓与项目履约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