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国内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发布日期:2020-12-31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公司 作者:苏志成 摄影:林诚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由公司承建的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工程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这也标志着公司顺利实现年内全部“保投产 保电价”风电项目竣工投产的既定目标,为持续提升福建电建品牌在新能源市场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中闽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工程位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拟设计安装VESTAS公司V126-3.6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为目前国内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本期安装18台,风电场装机容量为64.8兆瓦,与青峰一期共用一座110千伏升压站。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建设团队明确目标,团结一心,与各参建单位积极沟通、默契配合,接连克服征地困难、天气状况恶劣、山坡坡度大等施工难题,刻苦攻坚完成一系列工期节点,为项目实现早日投产创造良好条件。

风电场全部建设投产后,每年能够提供2.46亿度的发电量。项目将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发建设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电力能源,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国际旅游岛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