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对邵武金塘热电联产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部 作者:张思源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10月12日至13日,由公司安全总监苏永强带队,安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共同组成了项目安全检查小组,通过深入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以及内业资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邵武市金塘热电联产项目进行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彻底排查项目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反馈会上,苏永强指出,随着项目部人员的陆续增加,施工现场的工作面也逐渐扩大,再加上工期紧张,安全管理工作将更加艰巨,希望项目部能够认真对待排查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落实,给工人施工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同时苏永强对下阶段的安全工作也提了六点意见:一是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守住底线,不逾越红线。二是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工作安排,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行动取得成效。三是梳理下阶段的主要施工点,辨识出主要风险并落实预控措施。四是加强安全投入,做到实报实销。五是加强应急管理,特别是敏感节点如两会期间、冬奥等期间的应急管理。六是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项目部表示将按照要求,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闭环,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和巡查力度,进一步强化项目的质量安全建设,恪尽职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