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发电党支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朱剑纯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发电党支部根据公司党委“党建引领强优势,全力以赴抓中心”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支部“三N”聚能环品牌建设,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10月13日,发电党支部在邵武电厂检修项目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据悉,此次邵武电厂3号机组主机大修工程包括锅炉、汽机、电气、热控专业主辅设备的检修,检修工期40天,工期紧、任务重。在做好检修工作的基础上,项目部还要严防新冠疫情输入。为此,发电党支部在项目部专门成立党员突击队,让党的政治优势融入到项目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中。授旗仪式上,支部书记号召突击队员要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突击队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顽强的精神战胜困难,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圆满完成大修各项任务。突击队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奋斗目标,精心检修、精心管理、精心控制,为圆满完成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未来工作中,发电党支部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部署,高扬党旗,带领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力争实现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双丰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