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福建电建关于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0-21 字号:[ ] 分享

职工朋友们: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福州已连续四届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现在的福州,推窗见绿、出门见景,人文厚重、崇德向善,城市越来越整洁,生活越来越便利,相信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有切身体会。

2021年至2023年福州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与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在此,特向公司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者

讲文明,懂礼仪。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从我做起,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不说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言谈举止文雅有度,争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党员干部要当好先锋、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努力做城市文明的示范员、督导员、宣传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共产党员的“为人民服务”宗旨。

二、积极参与,争做文明典范城市的奉献者

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活动,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人人争当志愿者,个个都做热心人,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高扬正气歌,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三、严格要求,争做文明典范城市的践行者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增强文明意识,爱护公共财物;自觉维护城市卫生,做好垃圾分类,不乱堆乱摆;珍惜一草一木,不践踏草坪绿地,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节水节电,践行“光盘行动”,使用公筷公勺,培育“舌尖文明”;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按规定佩戴口罩,做好日常消毒、防护,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走,文明骑车,文明乘车,文明游园,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四、努力创建,争做文明典范城市的推动者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广大职工要主动参与各种文明典范城市的公益活动,积极动员身边家人朋友共同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勇于指出和纠正他人的不文明行为,为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做到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


公司文明办(宣)

2021年10月21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