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光泽圣农生物质发电厂项目汽包顺利吊装

发布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圣农项目部 作者:谢翔、工程管理部 摄影:方寅辰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光泽圣农生物质发电厂项目锅炉汽包吊装顺利完成。这是9月生产调度楼封顶后的又一重要工期节点。

此次吊装的汽包重24.008吨,筒体总长11.16米,直径1.5米,固定在离地面36.7米的钢结构层。针对吊装空间狭小,吊车作业空间有限等导致吊装难度大因素,项目部制定了严谨的吊装方案,认真落实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施工要求,并对吊装相关人员进行严格的安全和技术交底,积极加强与业主、监理、设备厂家等单位的沟通和协调。公司高度重视,对吊装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选派工程部专人坚守现场指导协调。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各级人员有序到岗就位,齐心协力,最终确保了锅炉汽包吊装一次圆满成功,得到各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

汽包吊装顺利完成,为后续锅炉受热面及管道安装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表示,将严抓安全,严控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目标,为公司及业主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