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广西百济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公司 作者:薜峻 摄影:薜峻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广西邕宁百济5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F20)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为公司在桂承接的首个陆上风电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高度重视,坚持以打造精品工程为主线,精心组织,科学策划,在一个月内完成协助征地、主干道修筑、基础钢膜预制等各项准备工作,并顺利通过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验收,为此次浇筑创造良好条件。浇筑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督指导施工人员严格落实既定浇筑方案的各项要求,确保浇筑质量。历经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在各方参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此次风机基础浇筑最终圆满完成。

首台风机基础顺利浇筑,为项目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项目部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建设方案要求,秉承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推动项目高效实施,确保实现年底投产送电的建设目标,为公司在桂树立福建电建品牌良好形象,持续开拓新能源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