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漳州平和垃圾电厂项目主厂房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平和项目部 作者:陈贯雄 摄影:苏志成、林浩志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

据悉,该项目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平和县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新步伐,有效缓解目前平和县、南靖县、高新区生活垃圾处理压力。此次封顶的是主厂房混凝土结构部分,也是整个项目最大的混凝土单体结构。自2020年11月24日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建设思想,积极联动各参建单位,快速推进现场工作,全力争抢工程进度,连续克服疫情期间施工人员到场难,施工机械入场难等不利因素,历时360天最终完成封顶。

主厂房结构顺利封顶既为后续安装创造了必要条件,也为项目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表示,将继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工程高品质如期竣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