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功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以党委会“第一议题”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系统回顾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积累的“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向全党提出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的具体要求,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全方位的思想、理论和组织准备,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学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定自觉。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结合,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同时要求公司上下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指导公司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举旗铸魂,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市场开发、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人才建设、提质增效等各项任务,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努力闯出一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三要增强宗旨意识,在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中为职工谋福祉。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重点任务,切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实事小事烦心事,回应职工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四是要永葆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积极破解一系列制约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难题,全面推动公司“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