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第二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共青团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公司黄山办公区召开。福建省直团工委副书记程枝文到会指导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林炳润,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史美英及党办、党群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公司45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功同志受共青团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一次团代会以来的公司共青团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新时代背景下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今后四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认真履行职能,融入企业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服务青年成长,全面从严治团,实施“青春领航、青春建功、青春圆梦、青春强基”等“四大工程”,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沿着党号召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程枝文代表省直团工委充分肯定了公司团委过去四年的工作,并强调做好共青团工作,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共青团工作重点品牌为载体,深入开展青字号主题活动及志愿服务,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二要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起团干的良好形象,同时紧密联系青年、团结凝聚青年、竭诚服务青年,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三要持续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努力成为让党组织放心、让团员青年满意的团干。

林炳润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青年职工的无私奉献,公司党委始终把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在选人用人方面强化对青年骨干的培养锻炼。同时,对公司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员工提五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以奋斗之青春践行新使命。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忠诚之青春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担当中历练,在竞争中成长,让忠诚担当成为广大青年的立业之本。三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以实干之青春建功新时代。坚定务实干事信念,认清国家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形势,通过真抓实干使各项改革部署从“最先一公里”快速起步,在“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四是潜心笃志、精益求精,以活力之青春创造新业绩。立足岗位实践,培养匠心,坚守韧劲,不断激发改革创新、挖潜提效的活力,实现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五是深入学习、认真思考,以创新之青春推动新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增强阅历,争当学习楷模和创新尖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按照会议安排,大会投票选举方楠、史建霞、陈燕斌、林屹、柯建旭、戴松霖、戴嘉豪等7名同志组成共青团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当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公司团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屹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书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