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首届“安康杯”国际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林屹 摄影:林玫馨 字号:[ ] 分享

经过一个多月的酝酿,11月24日,由公司、公司工会主办,海外事业部承办的公司首届“安康杯”国际业务知识竞赛在黄山办公区一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来自各单位、各部门8支联队24名参赛选手云集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公司副总经理蒋文建,总会计师陈建来,安全总监苏永强,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史美英全程观看比赛并为选手加油鼓劲。公司副总工程师、海外事业部经理林蔚,海外事业部副经理林夕作为国际业务专家为选手打分。

此次竞赛内容包含1999版合同条款《施工合同条件》、《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工程合同条件》、《生产设备和设计—施工合同条件》和2010版《施工合同条件》(中文版)及相关题库,采取必答、抢答、风险、案例四种题型,分为“初露锋芒”、“齐心协力”、“眼疾手快”、“乘胜追击”、“一锤定音”五个环节。为保证活动效果,掀起学习热潮,大赛规定每支参赛代表队由3人构成,并至少有1名中层干部带队。比赛期间,各队选手踊跃答题,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火热。现场观众同样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决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及最佳选手奖,其中,海外事业部代表队勇夺团队一等奖,财务部、办公室、安环部代表队,送变电公司、法务部代表队喜获团队二等奖,新能源公司、发电公司代表队,设计中心代表队,工程部、物资部、技术中心代表队斩获团队三等奖,徐诗颖、陈尊荣、林颖频三名选手凭借出色表现摘夺最佳选手奖。


蒋文建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和各参赛队伍的现场表现。他表示此次以赛促学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公司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职业能力,更好适应公司海外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竞赛告一段落,学习永不止步。公司上下将更加重视FIDIC合同条款的学习,全面提升国际业务知识应用能力,持续打造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队伍,奋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