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电邵武电厂检修项目圆满完成任务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发电工程公司 作者:朱林志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意味着此次为期41天的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邵武电厂3号机组主机大修工程包括锅炉、汽机、电气、热控专业主辅设备的检修,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圆满完成检修任务,10月13日,发电党支部在邵武电厂检修项目部举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勉励项目部党员冲锋在前,带领全体参战人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铸造精品检修项目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公司领导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时调派各专业技术骨干按照检修工作保安全、讲质量、促进度的整体要求,全力做好此次大修工作。

检修期间,项目部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协调、班班调度,实现了人多事杂不慌乱,交叉作战不混乱的良好局面。检修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日夜坚守在检修现场,抱着保质保量“零缺陷”完成检修项目的决心,出色的完成了检修任务。对此,业主单位对项目部在此次检修战役中的出色表现也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并多次授予了项目部劳动竞赛“流动红旗”的荣誉称号!

此次大检修充分体现了公司安排部署精细到位、责任分工明确、措施得力,展现了员工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