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集团要闻


武契奇总统出席上米拉诺瓦茨绕城公路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冯宇芸 摄影:冯宇芸 字号:[ ]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9日,塞尔维亚上米兰洛瓦茨绕城公路举办了开工仪式。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大使陈波,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托米斯拉夫·莫米罗维奇,公路局总经理佐兰·德罗布尼亚克以及中国电建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武契奇感谢中方一如既往对塞尔维亚发展的支持,表示项目都将显著改善当地交通条件,提升地区连通性,有助于便利民众生活,改善投资环境,对塞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他肯定了中国电建在塞尔维亚基础建设中的提供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并预祝项目施工取得圆满成功。

陈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企业为塞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越来越多的塞人民切实感受到中塞合作成果。中国的工程建设者们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信在塞尔维亚伙伴的支持下,中国企业将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上米兰洛瓦茨距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约140公里,项目分2个标段,总长9.37公里。总工期22个月,包含4个月设计工期和18个月执行工期。上米拉诺瓦茨项目是塞尔维亚“4+1”项目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对于改善塞尔维亚中西部地区交通条件,以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